审计处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审计资讯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最新通知: · 审计处配合监察处开展我校及附属医院会议费管理使用情况检查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审计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后勤领域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启动会
2024-03-21 10:13 曾莹 

2024年3月20日下午我校2024年后勤领域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启动会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审计工作部和总务后勤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审计工作部部长黄永主持。审计工作部部长黄永对开展2024年后勤领域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相关情况做说明。审计工作部曾莹汇报了审计调查方案。审计工作部和总务后勤部工作就审计调查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最后总务后勤部部长官坤祥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审计调查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做好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参会人员:黄永、官坤祥、胡志波、廖文萍、刘锋易、袁啸风、何二洁、何迎舟、孙伟清、黄茜、张璐、罗辑玲、曾莹、伍静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