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审计资讯  服务指南  相关下载 
最新通知: · 审计处配合监察处开展我校及附属医院会议费管理使用情况检查    12/2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启动内部控制审计
2023-05-07 09:02  

2023年5月6日下午,王伟校长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内部控制审计进点会议。会议详细介绍了进行内部控制审计的背景要求王伟校长就如何做好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作出部署。

王伟校长指出,此次内部控制审计,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发现内部控制制度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各部门积极整改,制定、修订各类管理制度,消除风险隐患,提高管理水平。审计过程中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持续整改,改彻底。特别是在重大项目上,要保持警醒和高度重视,要做到时刻心中有规矩。内部控制审计要专注解决疑难问题,发现学校内部管理存在的更深层面的漏洞,要加快信息化、流程化建设进程,提高工作效率,减少部门之间的协调成本,形成长效机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各部门应予以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二要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三要严守程序,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

学校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负责人等31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审计处